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旷野之息日常·4

116.

在哈诺特村买了房子安了床以后,就多了一种奇特的仪式感。

比如晚上回家睡一觉,天亮再出发。

 

117.

逆向行走,先拿到了伯库林的沙球,然后才看见伯库林。

它声音好可爱啊——

啾噜!

 

118.

因为跟伯库林对话有两个选项,看得到和看不到。第一次选了看得到,就很想看看选看不到它会怎么样。

停停说应该会呜呜呜,毕竟我都跟它说话了它又不傻。我不死心,我一定要试,然后果然它讲跟它说话就是看得到它。

叹息。

但它真的好可爱啊。

 

119.

克罗格<林克<伯库林

伯库林有四五个林克大吧。

好好奇它们爷爷是什么样啊……难道是森林里的那棵树吗?

(没有在问,只是猜测,不要回答我)

 

120.

我看回忆:呜呜呜这个剧情。

停停看回忆:公主是韩式平眉!

人与人的差距。

 

121.

停停供奉苹果出来一个呀哈哈。

吓到她了。

可爱。

 

122.

之前死活找不到伯库林,见了一次后随便走走又在湿地驿站见到它了。

第一次收一颗第二次收两颗以此类推,很会做生意嘛!(交出)

 

123.

停停很喜欢公主,看回忆的时候都很高兴,还讲难怪大家说林克是哑巴帅哥,公主和他讲话他都不搭理。

我们孩子害羞嘛(?)

我记得有一个林克站在公主后面看她的表情,红着小脸蛋眼神专注,太可爱了。

 

124.

在河畔驿站遇到一个NPC,上来就说林克“美丽双眸”。

叫什么忘了,第一次去的时候也没有这个任务,也可能是我没注意。

“美丽双眸”。

我特意给林克换了女装又去他面前,结果他不夸了。

唉。

 

125.

穿着女装去找松达,试图让他意识到自己天天让人砍木柴好过分。然后他跟我说,让我去格鲁德帮他找个人。

可恶,感觉被拿捏了。

 

126.

领了两杆枪的神庙任务,拼了命地逮鹿,从白天抓到晚上,从晚上抓到白天,终于骑到了。

好开心啊(棒读)。

 

127.

买了DLC,瞬间多了一大串任务,并且开了剑之试炼。

我本来以为剑之试炼是普通和DLC都有的,只是一个会让剑发光一个不会的区别,原来不是吗x

打算假装自己没有DLC先,跳过剑之试炼去打盖侬。然后回档到打盖侬之前,或者重新开始,再过剑之试炼,找呀哈哈,过那些新增的EX任务拿道具和服装,再过一遍再开大师模式。

如果我有这样的耐心和毅力(。)毕竟很可能跑着跑着发现到哪个任务附近我就溜过去了x

开了足迹模式。好喜欢啊,足迹模式(黄豆抱心.jpg)

 

128.

停停想搬石头砸鸟,结果石头下面出来个呀哈哈。

她又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哈。

 

129.

同事和停停都是先看见雷龙。

只有我,先看见火龙。

只因为我到处乱跑(烟)

 

130.

停停第一次塞尔达作死,是试图杀鸡。

不愧是她,上来就挑战最高难度的,直接读档了。

 

131.

停停:希多一直陪着林克是什么意思,暗恋吗?

我嘴上没说,心里想的是:求求他暗恋吧。

 

132.

2021年7月10日,出发去打风咒盖侬。

力巴尔的声音好好听,很想多听他说几句话。

打到现在终于有点感觉了,把英杰武器都留了下来准备之后去杀盖侬的时候带上,一样在盖侬身上招呼一下。

我期待的那几个鸟孩子也终于跑丢了,兄弟岩神庙顺利打开,感天动地了。

 

133.

2021年7月11日,做梦了。

之所以放在这里,是因为这个梦跟林克有关,我觉得我是游戏打多了。

大概的内容是,“我”是林克,冲进一个满是依盖队的房间,打趴下到只有一个站着的了,问他:“你们为什么这么恨我?”

那个人就说:“明明是你先毁约的!”

“我”非常愤怒:“明明是你们在路上说句话都要杀我,怎么反而是我毁约了?”

那个人说就开始讲故事,说一百年前每家都要送一个人去依盖队,成为盖侬预备,然后再选出一个勇者预备。后来的人为了打破这种循环,就约好勇者与依盖队之间不动手,不建立仇恨。

后面的内容就跟林克和依盖队都没什么关系了,不过林克最后离开的时候还拿了那个人的两片卫生巾,七度空间的(。)

然后依盖队原地复活,跟着一个在这里不提名字了的姐姐去穿梭时空盗墓了,简直离谱。

 

134.

在B站看视频,有人以咕咕鸡为单位,算林克105厘米,也有人以顶级兽肉为单位,推断林克重七斤。

所以海利亚人是什么矮精灵族吗。

 

135.

2021年7月11日,晚23点28分40秒,到达迷失的森林。

超激动,跟停停说这个地方很像有鬼(。)

然后每次走错路,画面变粉,林克发出的声音,就,很像给吓着了,好有趣!

最后丢了个武器捡了个火把走出去了,顺利到达克洛格森林,拔出大师之剑。

并且拥有了救公主的动力!她要跟我告白呢!

然后触发了EX剑之试炼的任务,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走剧情直接就让我去了,幸好得我自己选择把剑插回石台,感动。

 

136.

2021年7月12日,走完了克洛格森林的神庙。

呀哈哈!再见!

 

137.

停停开始走鼓隆城,我和她说起那个给耐火石铠的男人。

十只火蜥蜴换一件600的耐火石铠,他究竟是赚了还是赔了呢……

 

138.

拿着大师之剑,去找平原驿站一直等待勇者的伊莱扎。

然后她说林克不是她的菜。

怎么这样嘛。

哼。

 

139.

完成松达发布的砍树任务,在驿站拿了把斧子,到处去砍树。

然后斧子坏了,去雪原驿站拿,拿到了达人斧头,并且白捡了好几捆柴。

好开心啊!

 

140.

我前面是不是说,我要去打神兽杀盖侬救公主了……?

算了(。)

砍柴!砍柴!

 

141.

2021年7月12日,玩23点33分06秒。

松达要结婚了!

冲回卓拉领地给他找神父。

顺带一提我已经变了。最后一次砍木柴的时候,依盖队拿斩风刀的杀手来了。如果是几天前,我可能提起精神先打他,但是当时!我只剩最后一捆木柴了!

于是我理都没理他,掉头就去砍树了,哪怕他钻到我脚底下拱我,我也不屑一顾,坚持把树砍完。

然后等我砍完了,想回头揍他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停停:人家也是要尊严的。

 

142.

领了许愿河畔追踪瓶子的任务。

这一路又是杀手又是怪,守护小女孩的梦想真他妈不容易。

不过卓拉族的小孩是多大啊,怎么就开始肌肉猛男谈婚论嫁了啊,还出手就是300卢比。

我林克满意离去。

 

143.

停停是真的很按顺序,比如塔邦挞之塔旁边的大精灵之泉,她就是拿着NPC给的卢比去唤醒的,而我是唤醒后见到NPC,拿了他的卢比。

当着他的面,收了钱就交任务,他倒是也不怀疑一下我,有没有去过。

 

144.

2021年7月13日,晚21点05分13秒,买下潜行装。

其实以我的莽法并不需要,但是之前看的本子里林克有穿这套。

吸溜,心满意足。

 

145.

2021年7月13日,晚22点25分31秒,到达雷兽山,准备打一打人马。

这本该是最初来的地方,而我只剩下火神兽没打了,才为了克洛格森林的一个谜题来打它。

游戏贴心地给了我过场动画,让我看看电箭,但我已经不需要了,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斩杀人马。

于是,我收起武器,戴上莱尼尔面具,走了出去,跟莱尼尔面面相觑,然后悄悄拔出我的守护者之斧++

开战吧!

 

146.

2021年7月31日,晚22点29分12秒,杀完了,顺便捡了周边的电箭。

对,就是要这种前面热血沸腾,后面平淡收场(并且到处捡电箭)才能显出高手风范。

【并没有】

 

147.

森林驿站附近遇到波克布林,戴了面具所以跟他们相处甚欢。看着他们去追路过的NPC,顺手帮一下忙,然后目睹一只波克布林将一个骑马的人逼下桥面。

啥????

震惊地飞下去看了看,尸骨无存。

(但后来又在某个地方看见他了,塞尔达传说:死者复苏之谜)

 

148.

去打卓拉领地那个西诺克斯的任务。

打的就剩血皮了,怪突然没了!

特别生气,之前还小心翼翼地用弓箭远程攻击,磨了小五分钟,这下直接拿了斧头就上,一分钟之内结束战斗。

妈的,生气。

 

149.

继续完成克洛格森林任务,去找冰之杖。

然后到处都找不到冰精灵,非常困惑,问停停:怎么,是都叫我杀光了?

找到后半夜,终于找到了(深呼吸)

 

150.

好奇格鲁德之塔地下是什么,然后摔死了。

原来是没有底的啊……

可恶。


TBC——

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