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旷野之息日常·6

181.

打开游戏后去逛淘宝了,突然听见耳边传来一声惨叫。

扭头去看,蓝色的波克布林正在追塞莉,就是一直让林克去智慧之泉看看的女NPC——然后这只波克布林直奔着我就来了。

怎么这么不专一!

我赶紧去拿游戏机,这时候就被它打了一下,接着赶紧一剑给它拍到了崖下面。

自我血厚以来,实在是很久没有这么刺激了,想想大师模式开局就是这家伙,我的胆怯又多了一些。

 

182.

戴着莫力布林面具去骗莫力布林,都骗到了,旁边突然杀出一只波克布林。

非逼我大开杀戒。

 

183.

戴着波克布林面具,去骗波克布林。骗到了,然后突然出现一个依盖队杀手,害我被认出来。

气死了,放任杀手对我射箭,先打怪以示蔑视,然后用炸弹丢在他脑袋上引爆,以示我对他的尊重。

 

184.

依盖队的女生在路边哭,我发现她是依盖队了,可是我还是跟她讲话(以后试试不搭理会怎么样)。

然后她说,她要三文鱼,要三文鱼就算了,还要我,这个可盖大人的仇敌。

怎么把话讲的这么奇怪啊朋友,你好好地讲是要我的命不行吗。而且什么可盖大人的仇敌,他那洞里爬回来了?

 

185.

回利特村找神庙,看到并肩作战过的伙伴(叫梅德吧)在家里打坐,就去打了个招呼。然后他儿子醒了,他说要带儿子去飞行训练场。整个过程林克仰头看他,他低头看林克,儿子在旁边看他俩。

《一家三口,林克是人》

然后出门没多久遇见他老婆了,跟林克抱怨他想把儿子培养成战士都不跟自己商量。

好感微妙地降低。

不过儿子去飞行训练场可开心了,母亲要跟儿子沟通,丈夫也不要跟妻子不讲话。

我怎么玩个游戏还这么操心,叹气了。

 

186.

依盖队的恶魔圆刀攻击还挺高,之前嫌丑一直没要,现在真香了。

 

187.

林克时间打卢咪,赚了几百块,开心。

 

188.

去做“高高的山上有棵苍天大树”的神庙任务,快到了看见一颗流星降落。

放弃神庙,去找流星了。

 

189.

继续做“高高的山上有棵苍天大树”的神庙任务,路上遇到另一个神庙。

对不起,我去了。

然后发现是力之试炼·终阶。

再见,等我武器不够了会再来的。

 

190.

终于到达“高高的山上有棵苍天大树”任务中的那棵大树了,思考把这个树砍了会怎么样,但是没动手。

飞向白鸟的肚子,发现又是一个力之试炼终阶,去海布拉大化石找神庙,又是一个终阶(顺带一提海布拉大化石好好看)。

往最西北角去,又是一个力之试炼终阶。

我奇了怪了,海布拉山怎么这么多力之试炼终阶???

停停说这是终阶之雪原。

走了。

 

191.

把一个八爪鱼头上的草烧没了,它头顶问号跳出来。

太可爱了,一刀砍死。

 

192.

停停去一始村,遇到依盖队,和骷髅蜥蜴。她打骷髅蜥蜴,依盖队在旁边上蹿下跳哈哈笑,气得她忍无可忍,一个炸弹箭葬送了对方。

停停:“你可以打我,但你不要笑。”

 

193.

停停为了一个呀哈哈去爬峭壁,然后下雨了,她只能在那儿爬着等雨停,然后她掉水里了,可可爱爱的。

停停:“我的塞尔达之旅为什么这么多奇葩事。”

停停:“如果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选择退出游戏。”

然后她传送走了,因为不想淹死,太屈辱了。

 

194.

2021年7月19日,凌晨1点38分30秒。

拍到一只漂亮的雪狐,非常好看,杀了有两块高级兽肉,真好。

 

195.

停停在哈诺特村的房子装修完了,拍照给我看。

我发现了之前那个我感到困惑的棚子是吊灯用的,但是我完全没意识到。

为什么呢,因为我家那个棚子只有一盏灯,很容易就忽视了,而停停有一棚灯!一棚!

同样是一百卢比!我的林克不值得一脑袋灯吗!

出门对樱达一顿挥剑,气死我了。

 

196.

试图炸了自家的灯让樱达再给我装一次。

炸不了,更生气了。

 

197.

2021年7月19日,凌晨1点44分38秒。

发现了石头阵的呀哈哈。

 

198.

2021年7月19日,凌晨1点47分45秒。

发现了海布拉山的回血温泉。

 

199.

在B站看到有人已经开始帮波克布林打猪,试图观察波克布林生活。

因游戏更新,未能尽快落实,可惜了。

 

200.

停停说波克布林挺有礼貌,跟她说话的时候还鞠个躬。

我说这是因为你,太矮了。

停停说我不礼貌,可林克都没反对呢(无辜)

说起来以林克的身高,波克布林也好莫力布林也好,蜥蜴战士也好莱尼尔也好(莱尼尔好像不会),看他是不是就是个小崽儿啊,难怪笑得和蔼可亲慈眉善目,还跟着林克,怕他走丢了似的。

 

201.

停停找到了最开始一棒子夯死她的蓝皮波克布林,对当初的事耿耿于怀。我说你现在打死它,她打了,还录了屏,扬言这家波克布林血月一次她就要杀一次,还说下次要自拍,留下自己炫酷的身影。

然后她立刻回去看了,发现它们还没复活,非常空虚。

 

202.

看别人直播,送了两个礼物后大着胆子问主播姐姐用的是什么采集卡。姐姐回答了我,说不直播直接录素材直接插线连电脑也就可以啦。

我就去看了下价格。

姐姐说的不录视频不直播够用的是799元,而她拿着直播的是1369元。

再见,采集卡,再见。我还是苟30秒吧。

 

203.

2021年7月21日,凌晨0点05分53秒,净化智慧之泉的聂尔龙。

 

204.

尝试卡bug看小渔村的海底世界,成功。

太好看了海底世界,连续三次录屏。呜呜,真是太好看了,呜呜。砍了好可惜,呜呜。

 

205.

到达爱心湖,先把小萝卜摘干净,然后游个泳,最后为两个站在湖边的人拍照。

现在可以开始任务了。

 

206.

炸开希克里森林的河边崖壁,进入一个机关神庙。

每次机关神庙,都会让我整个人扭曲成麻花,于是我现在都是把手柄拆下来过。

于是手腕拧成麻花。

 

207.

希克里森林的地上趴着一个骷髅西诺克斯。这是我见到的第二个,上一个我刚看见天就亮了,它就扒开土回去了。这次这个我守在旁边,看它什么时候起来。

 

208.

游戏时间22:15,骷髅西诺克斯没醒,但是来了一只熊。把熊杀死,只有两块高级兽肉。

嫌弃。

 

209.

停停说意外找到了一个呀哈哈,门口还有很多箱子。

我说她可能找到了萨达姆的宝藏。

然后想起来应该是达拉姆,萨达姆是奶茶。

然后又想起,阿萨姆才是奶茶。

(是吧)

(而且最后那个宝藏是他妈拉姆达的,干)

 

210.

游戏时间23:45,骷髅西诺克斯就是不醒。可能就是个死透的,走了,去找拉姆达的宝藏。

拉姆达拉姆达拉姆达。

我记住了,是拉姆达。

(不是摩尔庄园的拉姆哒)

 

TBC——

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