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致关注我的人中德哈的朋友们》

有朋友说我微博仅半年可见了,是不是因为看到这个置顶误会了?这个仅半年可见不是我的,是我之前转了一位朋友,她那边仅半年了。

有人说翻微博翻到19年往下没有了,这个是微博的问题,什么机制我不太清楚。

就找到微博的尽量还是搜文名或关键字,有些漏章之类的什么时候假期长我有空并且能想起来应该会补,因为我自己也要翻阅,这样更方便。

《Again》的TXT现在也不让我分享,这个我没有办法。《Castle》会更,我个人希望是今年下半年,【个人希望】就是我也不能十分肯定地说下半年就能更,只能说不会不更。

德哈还会写。我没有什么出圈退圈淡圈的概念,只是我还嗑不嗑这个cp,我还嗑,我就还会写。那现在我仍然喜欢德哈,所以我未来还是会写。

这些本身都不是我作为一个自娱自乐的文手需要交代的事情,但是问的人太多了,可能是因为最近有很多新朋友,所以我这样统一说一次再有人问我就可以不回或者直接贴这条链接了。

暂时不考虑换其他平台,因为文太多了,搬不过来。

可以连赞连推,好像会使人被限流,但我无所谓。

都不是啥大事,就是希望之后能少些人问,提问箱都是重复问题,堆好多了。

最后就是老话:欢迎看文,但不要喜欢我个人。到微博搜ID看文,但不要关注我,如果为了看文方便关注了,也没关系,因为我微博会定期清关注我的人列表。

谢谢啦~

评论(98)
热度(9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