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Embroil·11

Chapter 11

哈利•波特身上有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味道,冬青木气息与山楂木气息纠缠在一起,让Omega变得十分脆弱。

脆弱的具体表现为:黏人。

如果说从前的哈利是一只高冷的野猫,亲亲蹭蹭都只是一点要零食的表面功夫,目的达成便甩尾离去,信息素交融后哈利就变成了一只黏软的家猫——至少德拉科从来不知道哈利还可以这么粘人。

纳西莎告诉德拉科这是Omega的天性,哈利自己也说这是Omega的天性,可每当那双翠绿的眼睛望过来,德拉科就忍不住想:这份依赖有没有哪怕一点,不来自于Omega的天性?

德拉科把这个问题埋在心底,没有询问自己的母亲,也没有问哈利。若是以前,他可能还会问问布莱斯,但他猜测布莱斯可能会说“这也是Alpha的天性”,因此他不愿询问,好像一与天性挂钩,所有感情就都是假的了。

德拉科觉得,哈利至少是有一点喜欢他的,可能不是爱情,但至少是“好感”吧?

德拉科•马尔福有一点点哀愁。

哈利这次发情期来势汹汹,哪怕补上了抑制剂,也需要德拉科的信息素来保持状态稳定。这对哈利来说非常煎熬,他并不习惯与人亲近,但Omega的本能趋势他去靠近德拉科。他早上睁眼想见德拉科,中午吃饭巴巴地去挨着德拉科,晚上睡觉还想撬德拉科的门。一想到德拉科明明就在他隔壁,却不肯跟他睡一张床,他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这太耻辱了!

哈利缩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打了个卷。他在床上左扭扭右扭扭,还钻进被子里,可德拉科的气味还是不停地从隔壁飘过来钻进他鼻子里,搅得他腺体发热,心烦意乱。他甚至想着:要么我去隔壁把他打一顿,这样我能不能舒服点?

哈利越想越觉得这方法不错,手痒的恨不得立刻起身去隔壁。就在这时,一只雪白的猫头鹰停在哈利的窗户外,它歪头往屋里看了看,然后用喙敲了敲窗户。哈利听到声音探出头向窗户看去,眼睛瞬间亮了。

“海德薇!”他小声喊道,在床上一滚摊开被子,人也利落地站到地上,一刻不停地走到窗边,打开了窗户。

海德薇姿态优雅,抖抖翅膀进了房间,朝哈利歪了歪脑袋。哈利欣喜地伸手去摸海德薇,小声道:“我们有一阵没见了……在马尔福庄园不比在别院方便,你都不能经常来看我了。”

海德薇深深地看了哈利一眼,仿佛听懂了哈利的想念。她亲昵地飞到哈利肩头,蹭了蹭哈利的脑袋,然后才张开一只翅膀,让哈利看到她羽翼下藏着的一个薄薄的小包裹。

哈利更兴奋了:“不是信?”

海德薇催促地叫了一声,抖了一下翅膀尖。哈利赶紧解下包裹,然后从床底的暗格摸了一把猫头鹰粮给海德薇,又让她用自己的杯子喝水。做完这些,哈利把窗户关好,在窗框的边缘摸索片刻,摸出一根长十一英寸的木棍。

“很久没用了。”他嘀咕道,“可千万别出错。”

他念了一串奇异的字符,然后将一本书砸到与德拉科房间相邻的墙壁上。一分钟后,无人理会,哈利便安下心打开包裹,露出里面的一面小镜子。

哈利压抑着激动:“小天狼星?”

镜面像是水一样波动起来,不过片刻就显现出一张人脸。那人黑色头发,灰色眼睛,英俊的面孔上是一张灿烂的笑脸。

“哈利!”他说,“蝙蝠让我写封信给你就行,但我想着,还是要跟你说说话……双向镜要让海德薇带回来,不能留在你手里,以防万一。”

哈利点点头:“我知道的,你放心吧。”他摩挲着镜子边缘,“这个东西已经可以使用了?上个月告诉我的时候还说,恐怕只能当个摆设……”

“没有邓布利多做不到的事情。”小天狼星笑着打量哈利,“看来马尔福家没有亏待你。”

这一下可打开了哈利的话匣子,那些平时压在心底不能说的话,在这一刻面对亲人,他没有丝毫犹豫和保留地倾吐。小天狼星一直笑着听他说,并不打断,知道哈利提起:“最近我和德拉科一起玩魁地奇,然后,不小心的,我发情期提前了——”

小天狼星才露出严肃的神情道:“那小子做了什么?”

哈利赶紧解释:“不是德拉科做了什么,意外,真的是意外。我一时放松,玩得太过,就……哦,我知道错了,你可千万别指责我。”

小天狼星叹了口气,却也没有真的指责哈利,只是说:“你也该有些娱乐,这样很好,至少我那个外甥是永远都不会怀疑你的。”

哈利笑了笑,想要把话题岔开,小天狼星却又紧着问了一句:“那他……他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哈利觉得脸有些热,他忍不住摸了下腺体道:“也没什么……就是给了我一个临时标记罢了。”

一个较深的临时标记,留在哈利后颈的并非只有吻的温度,还有一个牙印。相对完全标记,这个牙印太浅,已经快要消失,相对两人的关系来说,这个牙印又太深,深到触碰了彼此的心。

哈利非常小声地跟小天狼星说:“德拉科的父母把他保护的很好……我以前想起要跟这样的人结婚就觉得烦,但真的接触了,又觉得他没有那么坏。当然,我们刚刚接触的时候他总是想办法让我为难,但是,当他一把我划进他的范围……他就有了很大的改变。”

哈利说着说着,那股烦心劲又起来了。他主动岔开话题,问小天狼星:“我之前汇给你们的情报,都收到了吗?”

小天狼星没有拆穿哈利,顺着他的话回答:“是的,我们都收到了,你做的很好。我们已经派人去联络你说的那些或可吸纳的人,如果顺利,你也能多一点帮手。”

哈利道:“别让他们知道我是谁。”

“当然,闪电,现在还不是你照亮夜空的时候。”小天狼星说了一句暗语,又嘱咐了一点公务,哈利便依依不舍地与他说了再见。海德薇轻挨着他,像是知道他难过,想要给他一点支撑,哈利轻轻摸了摸海德薇的脑袋,低头笑道:“没关系的,好姑娘,谢谢你跑这一趟。”

哈利把双向镜塞回包裹,将它再一次藏在海德薇的翅膀下。海德薇用喙啄了下哈利的手指,又碰了碰他的手臂。哈利明白她的意思,问她:“你是要我送你吗?”

海德薇又碰了碰哈利的手臂。

哈利没有拒绝他可爱女孩的小小要求,曲起手臂让海德薇站好,然后走到窗边打开窗户。他温柔地摸了摸海德薇的羽毛,轻声道:“去吧,海德薇。”

海德薇展开翅膀飞了出去,与此同时,一个声音从哈利身后传来:“哪里来的猫头鹰?”

哈利诧异地扭头看向门口,德拉科不知何时站在那里,面上有些许诧异的神情。哈利心中一紧,问他:“你怎么进来的?我锁了门!”

德拉科有些不好意思,清了清嗓子说:“你今天……你今天太安静了,我以为你是不舒服,所以……”

哈利愣了一下。听起来,他发情期这几天德拉科一直注意着他的动静……这房间隔音还不错,他是怎么做到的,贴在墙上,或者在他门口偷偷地听?

想到那样的画面,哈利不禁想笑。德拉科便有点羞恼了,又问了一次道:“那是哪里来的猫头鹰?”

“我不知道。”哈利睁着眼睛说瞎话,“它突然飞到窗户外面敲玻璃,我猜它是饿了,或者渴了?总之,我给了它一点水,它很乖呢。”

德拉科道:“也许是迷路了。”他观察了一下哈利的表情,觉得他大概是开心的,于是问道:“你很喜欢猫头鹰?”

哈利眨眨眼:“为什么会喜欢猫头鹰?”

德拉科道:“如果你喜欢,我可以送你一只猫头鹰。”

他回想着刚刚看到的画面,就在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白色的猫头鹰展开翅膀飞入夜空,而纤细的Omega注视着它,仿佛要与它一同飞行。

哈利想离开吗?既然他不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他是不是早晚会想办法离开?那如果……只是如果,如果他得到了一只猫头鹰,一只属于他的猫头鹰,或者别的什么属于他的东西,他是不是也会留下来?

哈利歪了下头,有些困惑,不明白德拉科为什么要送他一只猫头鹰。他委婉拒绝道:“谢谢你的好意。现在已经很晚了,你确定不去休息?”

德拉科像是从梦里醒来似的,往后退了一步。

“你说的是,你也该早些休息,我们都该好好休息。”他说,“晚安,哈利。”


TBC——

评论(99)
热度(373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